全科医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办学  招生信息  青大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科医学院与卫计委合作项目稳步推进中
2017-05-15 10:35  

日前,青岛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对全市乡村医生和基层医生队伍建设提出了目标规划和具体措施,建立起更加符合群众医疗卫生实际需求的基层卫生人才队伍,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工作取得了根本性的突破,乡村医生实现了由农民身份成为镇街卫生院职工的历史性转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目前基层卫生系统存在知识陈旧,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的问题,不能适应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医学发展日新月异,基层医院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和治疗需要进一步提高。青岛大学医学部全科医学院有完善的医学培训体制和师资力量,愿意与青岛市卫计委合作,为基层卫生系统的医疗培训做出贡献。日前全科医学院负责人毕泗迎一行与卫计委农社科进行了商谈,双方商定在全科医师培训和基层卫生系统的技能素质提高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相关协议和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