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办学  招生信息  青大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泗迎副院长考察临沂科技职业学院
2020-11-10 09:37 王健 

115日至117日,全科医学院毕泗迎副院长一行叁人应邀到临沂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座谈。临沂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全日制高等学校,2020年建成并面向全国首批招生。学院刘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建设情况、专业设置、目前招生情况以及将来的发展前景,诚邀全科医学院考察是为下一步自身发展寻找合作支持。毕院长将全科医学院目前开展的学历教育、赴日前医护人员培训、中医适用技术技能培训以及医学本、专科生岗前综合培训项目做了简介,就双方加强合作、取长补短的可能性进行了交流,双方在医学类专业设置、中医技术技能培训、学生毕业后技能提高培训、增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毕院长一行还与临沂华夏职业学校进行了交流,之后学校李校长陪同到临沂市农业学校进行考察座谈,双方就中医适用技术技能、赴日前医护人员培训的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具体合作事项进一步商讨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