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办学  招生信息  青大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泗迎副院长考察座谈省内多家院校和培训机构
2020-11-17 09:42 王健 

1110日至1114日,全科医学院毕泗迎副院长一行应邀到潍坊科技学院、山东理工大学、齐鲁医药学院以及多家民营培训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座谈。潍坊科技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寿光市人民政府兴办的一所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其护理学院董金萍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建设情况、专业设置、目前招生情况以及将来的发展前景,诚邀全科医学院考察是为下一步自身发展寻找合作支持。毕院长将全科医学院目前开展的学历教育、赴日前医护人员培训、中医适用技术技能培训以及医学本、专科生岗前综合培训项目做了简介,就双方加强合作、取长补短进行了交流,双方在医学类专业设置、中医技术技能培训、学生毕业后岗前综合培训、帮助增加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他们表示积极推进,12月初开始各年级项目说明会,为长期合作打下坚定的基础。

1112日,毕院长一行与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庞秋香院长,就医学类本、专科毕业生学历提升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之后毕院长一行来到齐鲁医药学院,与继续教育中心沙红民主任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医学类本、专科毕业生学历提升、中医适用技术技能培训、赴日前医护人员培训的合作等事项交换了意见,就学生学历提升、中医适用技术技能培训达成了一致。

1113日,毕院长一行还考察了淄博杏坛新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与解越校长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中医适用技术技能培训及中医养生馆等深层次合作交换了意见,具体合作事项正在逐一商讨落实中。

 

                     潍坊科技学院(寿光校区)考察

 

 

淄博杏坛新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座谈

齐鲁医药学院座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