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办学  招生信息  青大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全科医学院医考培训项目
2017-02-21 09:56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承担执业医师、执业药师和护士的资格考试培训,有高端面授班,直播在线班和视频精讲班,专业老师辅导,历次考试通过率超过90%。

报考人员条件:

医师: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慢一年的本科及以上,或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专科学历,以上机构满两年,具有中等专业医学专业学历的满5年。

药师:取得药学、中药学或者相关专业(化学、医学、生物学专业)中专学历满七年,大专学历满5年,本科学历满三年,硕士生满一年,累计二年四科及格为考试合格。

报考所需材料:

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二寸蓝底电子版照片,请报考学员携带以上材料到办公室现场报名培训。

报名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38号青岛大学医学院教学楼二楼(医考培训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2-82991081   15269299396(寇老师) 13386392338(冯老师)

QQ 321613827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