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办学  招生信息  青大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科研成果 
科学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培训基地落户高新区
2017-03-03 09:25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培训基地由青岛美联医院和青岛大学医学部携手设立,拥有硕士研究生导师及高技术职称人员10余人,采用联合管理和个人导师负责制的培养模式,以社区医疗、老年护理、肿瘤康复为主要培养领域,通过PBL教学法、SWOT分析法及丰富的临床实践,培养合格的全科医学人才。同时,基地还将继续加强对全科医学相关制度、文化理念及医学信息化的探索和研究,不断完善双向转诊、个体化诊疗和多学科诊疗的工作体系。

据悉,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培训基地的落户地青岛美联医院是经青岛市人社局批准的住院定点医疗机构,分期设置床位230张,医护与医技人员计划设编180名,设有急诊内外科、肿瘤科、中医科等临床科室和药剂科、检验科、影像科、病理科等辅助科室,是集健康体检、疾病诊断、生物治疗、营养康复、心理辅导于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机构。而美联医院的依托单位奥克生物公司是国家863干细胞产业化项目和青岛市自主创新重大专项承担单位,获批建设“国家干细胞与生物诊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人类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库”、“山东省再生医学与生物诊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青岛(奥克)区域细胞制备中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