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办学  招生信息  青大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科医学院与北京悦迪合作音乐镇痛分娩培训班
2018-04-25 09:51  

   青岛大学医学部与北京悦迪正元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悦迪是国内音乐治疗科研与产业联合的典范,双方为共同推进中国助产士培养以及音乐治疗教育科研在医学领域更广泛应用,商定在青岛合作开展音乐镇痛分娩相关技术培训。

   日前,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主持的,北京悦迪协办的音乐镇痛分娩培训班近日已经开班,互动体验式亲子胎教法创始人国家注册音乐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治疗师聂巧乐老师进行了三天授课,主要内容为:音乐镇痛分娩的临床应用及基础理论,音乐镇痛分娩技巧之“音乐催眠与冥想”,音乐镇痛分娩技巧之“音乐抚触与按摩”。众多妇科产科方面医生,助产士,护士参与培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