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办学  招生信息  青大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岛大学医学部与平度市卫生健康局签约建立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关系
2019-05-09 09:09 王健 

56日上午,青岛大学医学部与平度市卫生健康局举行人才培养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建立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关系,在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成立人才培养基地。

签约仪式上,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周长政及平度市政府副市长于敬军对青岛大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在医疗卫生发展理念、医学教育、卫生人才培养与交流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通过合作全面提升平度市医疗卫生事业水平,促进平度市医疗卫生事业创新发展。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彬表示,双方建立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关系,形成长期稳定的交流互动工作机制,助力平度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双方就人才卫生培养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岛大学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姜宏和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赵旭军签署《青岛大学医学部与平度市卫生健康局框架协议》,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青岛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书记王有全、青岛大学医学部副部长李在宝,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副院长毕泗迎、全科医学院培训中心王健老师,全科医学院继续教育招生办刘博老师以及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郭雅丽、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医政科科长李听波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