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办学  招生信息  青大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泗迎副院长外地考察教学工作与培训项目合作洽谈
2021-03-31 09:57 王健 

2021323日至28日,全科医学院毕泗迎副院长一行先后来到临沂、平邑、枣庄、单县、菏泽,进行教学工作检查与培训项目合作洽谈。与山东医专临沂校区的有关领导讨论了进一步拓展医学专科生的学历提升问题。与临沂职业学院的有关领导就学历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形成初步合作方案。在平邑卫校,就医学继续教育的招生、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在枣庄,与枣庄学院、枣庄职业学院、山东煤炭卫生学校的有关领导就学生的学历提升、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多方面做了初步交流,各学院领导对交流的内容表示可以进一步加深讨论、加强合作。在菏泽家政学院(单县),就对方关心的学历提升以及协助学生就业问题双方展开了详细交流,下一步合作在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协助指导就业等方面已达成初步意向,详细方案后续讨论。在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双方就前期合作成果表示满意,今后在医学专科生的学历提升方面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此次省内教学工作检查与培训合作洽谈,实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接下来将对所讨论的问题再逐一落实细节,争取早日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