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办学  招生信息  青大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全科医学院简介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成立于2016年6月,隶属于青岛大学医学部,是以继续教育(学历教育)和医学培训为主的业务部门,下设继续教育招生办公室,学历教育管理中心和培训项目管理中心。

学历教育方面:下设教学管理及继续教育招生办,设有高起专、高起本和专升本三个层次的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学、护理学、药学、口腔医学6个专业。其中成人教育护理学专业被青岛大学推荐为山东省高等教育品牌专业,现在校学生规模为9490人,生源覆盖山东省十七地市,建立教学站点及合作办学单位21个,2016年为学校创收近2000万元。

培训方面,下设岗前培训项目办、医考培训项目办和短陪项目办,现已开设的培训项目有:

1、医学类岗前培训项目,已培训三期,声誉良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培养高级医学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医考培训项目也在招生中进行

3、短陪项目刚刚开始进入酝酿、准备、考查阶段,高级月嫂培训、高级居家护理员培训以及国家行政人员能力、素质提高培训项目正在进行中,一定会取得社会的认可和赞誉。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  版权所有